The Grand Adventure

06 October 2006

中秋节

今天是中秋节。是我第一次在中国过这个节日,可是是我一个人过的,所以不太有意思。

不过,今天下午特别有趣。十四天之前,我第一次带了我的新收养的小猫打针。那个时候我就发现了他其实不是一只猫,而是一只小老虎!全世界的猫根本不喜欢打针,他跟普通的猫一样。但是油条是独一无二,是世界上最不喜欢打针那只猫。一看见医生,他就知道了医生在做什么。他既挠两个医生又撒尿在一个医生的衣服上。并且他发出大声嗥叫了!连我们三个成人都怕他大怒。他挺厉害!打针之后,花了半个小时抱着他,才他愿意跟我搭车回家。

那就是上上个星期了。今天我再带了他去打第二个(最后一个!)针。今天我不仅要带我焦虑不安的猫去,而且他原来的主人想陪我们去。不要说我,就是油条也不太喜欢她。在车上,在医院里的气氛都挺不安。因此,今天很有意思。最好的是现在油条大过了针,有很长时间才需要再去打。

吃了晚饭之后,我出去运动了。。。跑步什么的。然后,因为今天是中秋节,我决定了中秋节时,不找到一个高的地方赏月,至少吃一个月饼怎么新?正好我找到了一个很好安安静静的地方,是一个吉大体育场旁边的游戏场。我登了那里的猴子铁条(??monkey bars),一边赏月一边吃一个月饼。

我正在准备睡觉。 我知道我的语法有很多错误。基本上我的写法有许多错误,但我希望你能看得懂这个外国人非常论的文章。如果你想修改一下我上面写的那就好,可以发email或者leave comments。。。晚安!

是我在猴子铁条上,我在带我的老头儿帽子。喜欢吗?我买了就是因为是太便宜了。

5 Comments:

  • At Friday, 06 October, 2006, Blogger Grant Lian said…

    哇!真得很佩服你,和羡慕你。佩服你能用中文写一整个文章,和羡慕你能在中国过中国的传统节日!

     
  • At Friday, 06 October, 2006, Blogger Grant Lian said…

    我该跟你说,你的文章还是有点错误,但是我还是觉得你很了不起,能够写这么多,而且又能用成语表达你的意思,真得很厉害!

     
  • At Saturday, 07 October, 2006, Blogger Ed said…

    Yesh! I'm amazed at how good you're Chinese has become. I wish I knew more 成語. I'm ashamed to say that there are alot of words that I didn't know in your article. Of course, it's partially because I don't really know simplified. But bravo man ^^ I'm jealous of you too!

     
  • At Saturday, 04 November, 2006, Blogger Eva Luo said…

    BRIAN 你好﹗我剛剛看到你寫的文章。你真的寫得不錯﹗我現在在大學裡上中文課。
    我可以用你寫得文章練習我讀中文得能力﹐HAHA。你的中文程度非常好。你回美國
    以後我們可以一起講中文﹗

     
  • At Saturday, 04 November, 2006, Blogger Eva Luo said…

    oops! 我忘记了用简体字!

    BRIAN 你好!我刚刚看到你写的文章。你真的写得不错!我现在在大学里上中文课。
    我可以用你写得文章练习我读中文得能力,HAHA。你的中文程度非常好。你回美国
    以后我们可以一起讲中文!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