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Grand Adventure

23 November 2006

IUP!!

中国的防火墙又坏了吗?好久我的博客是打不开的,但是现在看似一点儿问题都没有。好像这个blogspot是一直能打开的。我身经百战,我输给中国的网盾。现在才是到了,它让我打开才能打开。

你看到我最新的英文文章吗?上周五晚上我跟我的姐夫一起坐了火车到北京。他想去北京为了旅游。不过,我想去是为了陪他。那天我们去北京是我姐夫第一次在中国坐火车。恰好我跟他在一起因为那天的火车只有"无座” 票。如果他第一次在中国一个没座位坐过火车的话,那就不行。他很可能立即去到别的,比较好的国家旅游。不管怎样我决定了陪他到北京。我们两个人站立了十二个小时才到了北京。好在他带了一台折叠自行车,我们在火车上的时候,他的自行车就是我们的位置。

那么,我不瞒你们说,我陪了他去北京并不是因为我是一个好心肠的人,我也有我自己的议程。我跟他去北京是因为我有面试。陪我的姐夫到北京,顺便在北京作面试不是一举两得的事吗?你不要回答,当然是的。

到了北京之后,我们都很困,alex(我的姐夫)马上的和他"沙发冲浪运动“的网友联系了。他的网友英文叫elly,我在她那里住了两天。。。现在我不知道alex还是住在她那里。。。Elly不仅是一个非常好的主人,而且是十分热情。我很快把她当作朋友了。

虽然这次我在北京连一个名胜古迹的地方我都没去,但是比上次更有意思的。这只是因为我不是一个人旅游,而是跟朋友一起玩儿,一起聊天儿。我也认识了几个朋友,尤其最好的就是我的主人。他们都比我大一些。他们由于比我大,都能够帮助我了解一下对他们看来世上最大生活的问题。希望我能记住他们给我的一些建议。

我的面试呢?结果怎么样?我通过了,我差点儿没通过了,可是无论任何下个学期我会参加IUP在清华大学学汉语项目。我作面试的时候我有一点儿失望。这不是因为我没通过,是因为我对我自己的汉语水平失望。我期待下学期的剧烈学习气氛,不下苦功夫学好中文,怎么行?只要学习中文一直到头晕了才好:)

北京的污染~~~很深很深的吸入一口吧

88

1 Comments:

  • At Friday, 08 December, 2006, Blogger Grant Lian said…

    Ahem...

    A "better" country? Might wanna watch your word choice there buddy... wouldn't want a horsehead mongolian knife accidentally falling into your thigh six or seven times on the bus now, would you?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